Drinaco

ID = Naco = 姜幸子
“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
头像来自:唐芊芊

关于喜欢我的上司哥哥这件事(1)#

cp魂菲
总感觉之前好像看到过巨星魂x总裁菲的…但是tag下面没找到…我自己动手叭
不混饭圈,放飞自我沙雕流,连载
再次预警:真的很沙雕
善用“返回”键,你可以因为我沙雕在心里骂我,但你不可以写评论骂我,不然我就嘤嘤嘤给你看
—————

我是魂帝,今年19岁,毫不夸张地说,我是个年轻巨星。
这是我哥爱懿菲,今年21岁,华山经纪公司的总裁。

然后,我喜欢他。

—————

“魂帝,剧本发到你邮箱里了,你等会儿记得看看。”谷潇潇走过来,弯了腰仔细看了看他的鬓角,“化妆师,这边没涂匀。”
魂帝闭着眼睛任由化妆师的粉刷在脸上蹭来蹭去:“知道啦师姐。”
“说了多少次了,化妆的时候不要讲话。”谷潇潇看了看表,走出了化妆室,“小心把粉吃进去。”

魂帝加入华山公司时年纪很轻,长得好看嘴又甜,比他先入公司的一概喊“师姐”“师兄”。公司里本来气氛就和谐,也没有其他经纪公司惯有的勾心斗角。一下子就融入其中,甚至有些隐隐的“团宠”感。
谷潇潇是他的经纪人,两人都有工作狂的一面。魂帝在她手底下跟陀螺似的连轴转,才十九岁就斩获一路大奖,现在红透了半边天。

“喜欢的人啊…哥哥吧。”魂帝拿着带着主办方logo的话筒,笑眯眯地开口,“我哥他特别好。”
主持人干笑两声:“不知道魂帝能不能给我们具体说说?”
魂帝还是笑眯眯的:“我哥叫爱懿菲。…”

谷潇潇在后台听得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将魂帝揪过来暴打一顿。

“你自己解决。”谷潇潇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放到他面前,“又给我捅篓子,死小孩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魂帝瞄了一眼微博热搜,“魂帝哥哥”“爱懿菲”“魂菲骨科”。
混演艺圈的,最忌讳的就是祸从口出。魂帝自然知道这道理,他赶紧从椅子上站起来,扶着谷潇潇坐下,狗腿地上前为她捏肩:“这不是有你在嘛,师姐。”
魂大明星难得做小伏低,谷潇潇哼了一声,随口说:“不过你俩颜值挺搭,要不你和菲总绑了算了。”
魂帝正等着这句话呢,于是谷潇潇见他立刻跑到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双腿并拢双手放在大腿面上,像个小学生一样认真点头:“我会好好待他的。”

谷潇潇:???魂帝你说啥呢我不是嫁儿子,你给我回来!

魂帝推门莽莽撞撞冲进来的时候,爱懿菲正在拟定和隔壁武当公司的合作协议,他正脑海里叹息这个弟弟怎么还是这样冒失,突然听见魂帝喊了一声:“哥!嫁给…”

吓得爱懿菲笔都顿了一下。

“…哦不是,跟我绑cp吧!”魂帝又补充一句:“谷师姐说这样炒作百利而无一害。”
随后赶到的谷潇潇:???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瞎说啊我啥时候这么讲过?

爱懿菲瞧了一眼谷潇潇的脸色就知道魂帝有扮猪吃虎的嫌疑,但他也不点破,开始仔细考虑这个问题。
作为华山经纪公司的总裁,他当然知道什么叫做捆绑营销,什么叫做cp炒作,也清楚这种手段不像魂帝说的那样有利可图。本质意义上来说他是个商人,自然是要考虑其中利害。
如果此事不能得到妥善解决,那么魂帝的形象势必受到影响,所以捆绑一事万不可行。

谷潇潇看他神色,知道爱懿菲心里有了主张,暗暗松了口气,扭头瞪了一眼魂帝。
然后她听见爱懿菲说:“好。”这时候魂帝也扭过头来,朝她眨眼。

???你们一个两个都怎么回事??放弃啦不干啦当个经纪人累死啦!费尽心机到底为个啥!——今天的谷师姐也心很累。

爱懿菲摆摆手,示意他们出去,然后低头,在和武当的合作协议上加了一条进去:“由于个别原因,甲方和乙方的捆绑营销,魂帝暂不参加。”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Drina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