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aco

ID = Naco = 姜幸子
“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
头像来自:唐芊芊

关于喜欢我的上司哥哥这件事(2)#

cp魂菲
穷太补档了,所以这篇有弃坑可能,因为题材是一样的嘛我写的时候肯定会受到穷太文章的影响…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断的)连载,篇幅短小且沙雕,不标欧欧西了
—————

华山经纪公司总裁爱懿菲,目前正面临着二十一岁的前半生中最为艰辛的任务——自拍。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虽然学过摄影,但自拍这种事情他还是做不来。镜头下的旁人他物和照片中的自己总归是不一样的。
就在半个小时前,他答应了魂帝捆绑营销组cp的请求。倒不是因为什么利益问题,单纯是觉得——好玩。
然后魂帝理直气壮地从他手里要走了手机,说要帮他注册私人微博。爱懿菲拿到手的微博id是“爱懿菲_菲爷”。魂帝佯咳两声,别开了视线:“‘爱懿菲’被人抢注了。”
爱懿菲还想说什么,魂帝却扯开了话题:“哥,你会不会自拍?”

此刻爱懿菲只想假装自己没看到他那阴谋得逞压都压不住的眉飞色舞。

“不会我教你啊。”魂帝划开他的密码锁,“你怎么连个自拍软件都没有?…那就前置摄像头吧。”
他顺势坐上了他办公椅的扶手,举起手机,勾着他的脖子来了一张。
爱懿菲身上有股冷香,晃晃悠悠往他脑子里窜。他慢慢放下手,双击放大,划了划照片,眼睛直勾勾黏着那几百万高清像素下的爱懿菲肌肤特写,发出一声感叹:“哥,你这皮肤也太好了,p都不用p,加个滤镜就能发微博了。”随即轻车熟路在他的消息列表里找到自己的黑色H字母头像,把照片发了过去:“我加个滤镜发微博。”
爱懿菲无可奈何地看着他在这儿一通忙活:“行了,发完照片手机给我。下周开拍的戏台词背了没?”
魂帝“嘿嘿”笑了两声,把手机还给他,摆摆手往门口去了:“放心吧,没事儿的。”摸到门把手时他停顿了一下,转头说,“那我走啦,你先忙…”——他看见爱懿菲举着手机对他,发出一声微弱的快门声。

他挑挑眉。爱懿菲眨眨眼,一双浅紫色眼眸显出些许无辜:“啊呀,偷拍忘记关声音了。”

—————

魂帝V:这是我哥,爱懿菲。给大家介绍一下。[小黄人高兴][小黄人高兴]
(照片.jpg)

爱懿菲_菲爷V:大家好,我是爱懿菲_菲爷。我开通微博啦,快来转转吧!
(照片.jpg)(照片.jpg)



评论
热度 ( 20 )

© Drina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