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aco

ID = Naco = 姜幸子
“也祝你能遇到自己的缘并开花结果”
头像来自:唐芊芊

饮鸩止渴#

cp魂菲
时间点在《如玉》篇魂帝召唤出爱懿菲的身体之后,前情提要不写了
看(穷太的)图写话,0分作文
写到后面偏离了本来的主旨(本来是糖)
警告:短小且很欧欧西,骂我请在心里
—————

如果时间可以如心中所想重来
我该如何夺回从未拥有过的爱

—————

爱懿菲的眼像是无机质的琉璃,毫不避讳地盯着他。魂帝纵然是知道他并非真正的少年,也着实是一阵心悸。他的眼光遥远,像是正透过魂帝看到了什么别的一样。
魂帝觉得自己似乎从来都没有看透过爱懿菲。他似乎从来都没有这么想看透爱懿菲。所以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完全是他疯魔了。他站起来长臂一伸,勾住爱懿菲的腰。

爱懿菲外表看着像是哪家清冷的贵公子,实际上也的确没什么蛮力,但人家用的是巧劲儿,四两拨千斤的就把你击倒了。
华山弟子的剑招大多灵动飘逸,江湖人谓之“惊鸿照影”“流星逐月”。爱懿菲身法游刃有余更甚,他穿梭在会武战场中,十步杀一人,剑锋随着腰身变幻角度,明亮地晃着月光。早在那时,魂帝就注意到他的腰。
他身材极好,是标准的宽肩窄腰少年郎。隔着淡蓝色薄纱的衣袍,魂帝都能感觉到侧腰那柔韧的肌肉。

魂帝眯了眯眼睛,理所当然看见怀中人面无表情的模样。他当然知道这不是爱懿菲,他比谁都清楚。却也不知是触到他哪根弦了,他心头突然涌上一阵无名的怒意。——是因为他对着一个傀儡发情,还是因为他到了这时候还忘不掉那个人?
爱懿菲被他半拉到怀里,软绵绵的伏在他肩头。魂帝半是惩罚半是无奈地抓着他的手指,往自己指缝里扣,然后含住他的喉结,慢条斯理地在上面吮出一个个印记。

他该是属于我的。

魂帝这么想着,又细细吻过他的下颌,手顺着那人的脊背慢慢朝上,抚过他的后颈,又扣住他的后脑。他用牙扯开他的面纱,那一线浅红的薄唇暴露在他眼前。他半是撕扯半是舔吻,虎牙刮擦过爱懿菲柔软的唇瓣,是说不出的美妙滋味。他的动作谈不上温存也谈不上柔情,反而更像是一场野兽的交姌,他只希望这具傀儡能够给予他一丝一毫如爱懿菲般的回应,推开他也好,杀了他也罢。
可惜没有,什么也没有,反而有什么东西,趁着他情动时分,滚出了他的袖袍,一路叮叮当滚下了阁楼。爱懿菲的眼眸连一丝涟漪都没泛起。他只是盯着魂帝,面无表情地接受着他的情欲。

“爱懿菲,你看看我。”

魂帝的声音带着点哑,不知道是被折磨得狠了,还是被这样美妙的滋味所诱惑。他撩开那人的额发,近乎虔诚地吻上他眉间紫色的釉彩。

松开他时,魂帝的呼吸还没缓过来,他只觉得有什么欲望没能得到抒解。他闭上了眼睛,大口喘息着,胸口起起伏伏:“爱懿菲,你走吧。”

等到呼吸平稳下来,他睁开眼睛时,只剩下风声中顺来的一捧雪屑。茫茫长风深处,只剩下他一个人。

可他明明看见,看见那个少年半搂着他的肩,同他滚入积雪中。领口被他扯开些许,顺着锁骨绵延下去的视线会经过那人半露的肩,还有袖袍顺着手臂滑落后露出的白皙手腕。那人的眼不甚清明了,也不似往日笃定,反而多了几分迷茫和依赖,就像琉璃碎了满地。他眼角沾着浅红,也不知是没抹开的胭脂,还是害羞。
——这样的爱懿菲才生动。

可是这样的爱懿菲存在着吗?
魂帝不再说话了,他听见风一声一声吹来,坚定地,缓慢地,吹散了他心头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望。

他好像闻见鸩毒的香。
一缕一缕,勾着他的魂魄。

像是定要叫他魂飞魄散。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inaco | Powered by LOFTER